close
南京我主良緣三對一服務:感性男戀理性女,別樣卻幸福

與大多數男性不一樣,何先生人非常感性,也因此從小到大異性緣都很好。“我覺得這跟我傢庭有很大的關系,我有三個姐姐,從小到大我們的關系都很好,所以在跟異性交往的時候我不會沒話聊。”


與大多數男性不一樣,何先生人非常感性,也因此從小到大異性緣都很好。 我覺得這跟我傢庭有很大的關系,我有三個姐姐,從小到大我們的關系都很好,所以在跟異性交往的時候我不會沒話聊。 然而凡事都有正反面,這樣的好性格讓何先生成為瞭朋友圈裡有名的 婦女之友 。 熟瞭之後,多數女性都隻把我當做 女朋友 ,我也不會刻意把她們當做異性來看,久而久之發現,完瞭,身邊沒人可以和我談戀愛瞭。

是異性魅力缺失還是異性交往技巧錯誤?亦或者是交往群體與擇偶標準不對口?針對何先生的疑問,我和情感指導老師進行瞭密切觀察,結果發現三者皆存在。 好性格讓何先生和女性快速變得親密,但是在交往初期缺少距離感也讓對方難以感受到何先生作為異性的魅力。 情感指導老師分析後表示, 何先生很感性,情商也頗高,但是在自身感情問題上,存在行動力不足的問題。面對心儀對象,時常是心裡知道怎麼做,但是卻沒有勇氣去付出實踐。

雖然何先生到南京我主良緣找對象是有備而來的,但是真正聽到這些分析,難免有些難過。我便時常開導他: 這些隻是你在感情上的薄弱項,而不是缺點,所以不必消極。隻要有針對性地進行提升,你的好異性緣會成為你追愛的重要武器。 何先生本就不是容易消沉的人,跟著情感導師的提升方案走也很快改善瞭這些問題。

在何先生忙於情感技能提升的時候,我根據何先生對未來妻子的要求,為他在南京我主良緣會員數據庫中找到瞭四位匹配度高的女會員,分別安排何先生與她們在南京我主良緣門店見面。逐一約見過之後,何先生對 理性派 的蘭小姐莫名心動。

蘭小姐今年32歲,供職於南京某三甲醫院,是一名麻醉科醫生,天生的性子加後天的環境使然,蘭小姐個性淡然,處事獨立且理性。兩人初次見面,蘭小姐顯得有些拘束、木訥,開朗的何先生主動打破沉默,引導話題開展並主動對蘭小姐的工作生活進行瞭解。對於何先生的熱情,蘭小姐並不反感,一一解答,偶爾還會反問何先生,總體看來,雖然場面並不熱鬧,但是兩人態度都很真誠。

與蘭小姐約見之後,懂得遇見心儀對象不該隻心動不行動的何先生,經常主動聯系蘭小姐,一來二往,很快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表面上,她看起來很 冷 ,實際上她隻是低調。我們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是細節裡,我能感覺到她是一個有思想、有情懷,十分懂得為他人著想的善良姑娘,是一個值得交往的對象。

如今,何先生和蘭小姐已經成為情侶有一段時間瞭,雖然現在的蘭小姐還是很 冷 ,但是身邊多瞭一個嘰嘰喳喳的何先生,蘭小姐有時也會繃不住被逗笑。不相識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像是性格互換的男女,但是如果你認識更內面的他們,你一定不會這樣下定論!愛情有很多種樣子,不管外人看來如何,隻要你們彼此覺得幸福,都是最好的樣子。

【免責聲明】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僅供用戶參考,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考,鳳凰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hou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